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時間神殿》-


『你在生氣嗎.....?』


時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看著雙頰氣鼓鼓的曠野


「當然會生氣的吧!英帕說的是什麼意思?你並不是活人嗎!?」


時早就忘了這件事情

不,不如說他沒想到曠野的反應如此激烈吧


『啊........是呢,就跟英帕說的一樣,我們只是存在歷史中的假象罷了』

「.......那我記憶當中的你是怎麼回事?那裏的你很正常的在跟薩爾達公主講話啊」


時自身並不太清楚曠野實際的記憶到底記得哪些

所以知道曠野記起過往的那件事情,他有點驚訝

畢竟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啊


『沒錯,現在存在在這裡的,只不過是精神』

「精神」

『據他們所說,就以我來當例子的話,現在你看到的這個我是精神、肉體是時之笛、靈魂則在你的身上』


曠野動也不動,下巴緩緩往下掉,嘴巴沒攏上的樣子

時很能夠明白,他當初聽到大家這麼解釋的時候自己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帶著笑容一臉充滿不解的樣子


『詳細的問題就只能去問其他人.....簡單來說你跟我都叫林克吧?我們就像是前世、後世,所以我們的靈魂本質是一樣的』

「肉體是......這就是英帕看不見你的原因?」

『沒錯,我的肉體存放在時之笛裡,也可以說是我死後依然持有時之笛的緣故,骨肉被混進去的關係吧』

「只要找到那個時之笛的話,大家就可以看到時前輩了嗎!」


時突然沉下臉來,那樣子的反應讓曠野心寒了一下


『找不到了。海拉魯如此廣大,落在哪個地方誰都不知道,更何況.....』

「更何況?」

『.........它碎掉了』


如此絕望的回答,曠野不再開口,撇開了視線


『薩爾達的這股力量,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吧,那麼你我也總有一天不會再相見的吧,真是難過的話啊』


難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曠野焦急地想著

但是自己什麼都不知道,記憶一片空白

自己最初是怎麼跟這個人見面的,自己完全記不起來

不想要就這麼突然的分開的原因,也只不過不想要孤單一人而已


『不要露出那個表情啊。你在時間神殿見到我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很驚訝呢。沒有到無論何時的最初相遇,都是在那個地方啊』

「我們以前,也是在那裏見面的嗎....?」

『不,是在城堡哦。但是你說撿到時之笛的時候,是落在時間神殿裡頭,小時候經過的時候看到撿起來了而已』

「時間神殿.....」

『直到見到薩爾達之後,我們才見面的。所以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版著一張臉,完全猜不出你在想什麼啊~』


曠野瞬間明白了什麼,猛然抓住了時


「我們回去吧!!」

『.......诶?』

「回時間神殿!一定能夠發現什麼的!!」

『就算找到了,也已經破碎......』


看著曠野的表情,時不再把後續的話語講完,就只是靜靜的看著

然後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了,就回去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