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雙子譯站》-


「驢~」


看著時像是很無聊似的,在一旁的馬房拿著貓尾草不停玩弄馬的鼻子

接著因為馬的生氣,身上充滿著馬的臭味就這麼回來的情況,曠野跟夢見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位客人,那邊那位客人是你的同行者嗎?」

「? 是的」

「那麼告訴他不要玩弄那些馬匹,那些是其他客人的,弄怒馬兒會給其他客人造成困擾的」

「我知道了,真是不好意思.....」


聽著曠野向驛站的人道歉的聲音,夢見無奈地轉過身來面對時


『你看,讓息吹君被罵了吧?就別再鬧了啦』


面對曠野無奈的從驛站走了出來,時才隨手將貓尾草扔掉


「吶,曠野,要不要找匹馬啊」

「?」

『這些馬都是其他人的哦』


乍以為時想要搶走這裡的馬匹,夢見很快的就否決了時的提案


「不是啦,當然是去外面找馬啊。你看,我們這樣用走的、用跑的趕路,很沒什麼效率吧?」

「確實......不過我們要去哪裡找馬呢?」

「不知道」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


時尷尬的用手指饒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看到這些馬,就會想起以前有一隻總是會陪在我身邊的馬」

「以前?」

『是指伊波娜的事情?』


不知道在講馬的話,還以為是說哪個女人的事情

說起來時好像的確有一個小孩沒錯,映像中時曾經不小心偷口說出。曠野突然回想起


「沒錯,看著看著,讓我也突然想來騎馬了。雖然不是伊波娜的話會很可惜.....」

「那就來騎馬吧」


曠野突然大喊著,他的表情,異常的堅定

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那樣子的曠野


「這裡是驛站的話,附近一定也會有其他野生的馬匹的」

『但是曠野你現在會騎馬嗎?』

「唔,一、一定會有辦法的......」


受到了小小打擊的曠野垂頭喪氣

意識到曠野該不會在替自己著想的時驚訝的,隨後露出了笑容,用力地拍了拍曠野的肩膀


「沒問題的!不會騎馬的話我就來教你吧!別小看身為前輩我的騎馬技術啊!不光是馬,人我也、痛!」


曠野還不清楚時要說什麼,時就被夢見狠狠槌了一拳


『別以為其他人不在就沒人教訓你』

「咬到舌頭了.......夢、夢見?你原本是這麼兇狠的人嗎?」


不過很理所當然的,曠野一騎到馬背上,身體記憶就馬上知道馬怎麼操控了

因為夢見還沒有肉體所以只能坐在曠野背後,時自己則訓服了一匹馬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