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歌思汀》-


「你的服裝......看起來跟傳聞中的的騎士大人有點像啊」


因為好奇夜晚怎麼還會有人在外揮舞樹枝,曠野不假思索就上去詢問

但沒有想到像是被識破的感覺,曠野不禁嚇著愣住了一下

他歪著頭小聲地對身旁的人確認了一下


「時前輩,對方說的是一百年前的我吧?」

「嗯嗯,沒想到我可愛的後輩竟然這麼有名了嗎,前輩我好感動」


時像是一臉滿足的樣子不停點著頭假裝感動流淚的樣子

曠野則不解時滿足的點,對著名叫歌思汀的村民說道


「那個人就是我」

「......」


但是,那個人不但沒有露出驚喜的樣子,反而還一臉驚訝,接著笑了三聲


「怎麼可能呢!年輕人就愛作夢啊,那位大人可是擁有著一把驅魔之劍,平常以速速胡蘿蔔練習,以速速胡蘿蔔為食。你看起來那麼瘦弱,還是別說夢話了」


曠野一臉露出失望的表情,時則是一臉尷尬


「不愧是"傳聞"啊,竟然這麼誇張嗎?」

「時前輩,我平常真的拿胡蘿蔔練劍?」

「怎麼可能啊,聽都知道是不可能的吧,所謂的"傳聞"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面對歌思汀完全不認為曠野就是一百年前的那位騎士,時反而靈機一動


「那我呢!那我呢!你曾經聽過那位"騎士大人"的稱呼的話,那你有沒有聽說過身穿綠衣的勇者呢!」


面對時如此說著還指著自己,任誰想都在認為他在說自己吧

歌思汀摸著下巴,由頭到尾打量了一遍時的模樣


「你看起來相當的俗啊,一身綠衣。你缺衣服的話在那裏有服飾店,去買個幾件吧」

「呃」


歌思汀表示一點興趣都沒有,揮了揮手就向著反方向離開了

只不過,時完全沒想到自己連一點名聲都沒有

俗什麼的,怎麼會呢。勇者的大家都是這套服裝的啊,這可說上是勇者的制服了呢!


「........曠野,你還有錢嗎?」

「诶?是還有......」

「借我一點吧?我突然有想買的東西」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