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時之笛》-


曠野只是站在英帕等人的家、長長的階梯前乾楞的站著


『到底什麼時候才打算上去啊....』


曠野就像是等待嬰兒出產的丈夫一樣。時這麼想著,站在階梯的第二層上看著猶豫不決的曠野


「因為.....因為成功率近乎其微啊!時之笛幾乎無法還原樣貌了哦!?」

『啊...這個早就在我的預料之內了嘛』

「雖然英帕說總會有辦法....」


但就算時之笛真的恢復原狀了,時還能夠恢復肉身的狀態嗎?

曠野越來越陷入煩惱的深淵,眼睛都開始打轉起來


『好了好了!別再多想了』


時跳下階梯,大力的拍了拍曠野的肩膀後,拉起對方的手來


『負責煩惱的是前輩的工作,曠野你只要想著如何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好』

「.......」


不如說前輩才是製造煩惱的來源。曠野雖然很想吐槽,不過還是將心裡話憋住了

不過既然都把東西交出去了,自己光是在這裡煩惱也沒用

自己要一股勇氣!


「───哦呀哦呀,林克殿下,已經等候多時了」


完好的時之笛,就放在眾人的眼前


「借助了普魯雅等人的智慧跟力量才終於把時之笛給修復完畢,可真要感謝他們啊」

「謝謝你,英帕婆婆」


曠野緊盯著時之笛,就只是盯著

他遲疑了一下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诶』


時之笛是恢復了,但是時還是原本的樣子

英帕還看不到時吧?看不到吧?接下來要怎麼做啊??


「時殿下有說了什麼嗎?」

『我怎麼會知道啊,該不會要薩爾達的力量才有辦法吧?』

「薩、薩爾達公主的力量!?」

「哦呀,莫非只是修復還不行,要公主的力量才能夠幫助時之殿下取得肉身嗎」


曠野就像是陷入了絕望一樣,雙腳跪在地上,兩手扶在地面哀沉的動彈不得

說起來時前輩好像說過自己是借助薩爾達公主的力量才得以現身的。曠野可說上是完全大意

並且欲哭無淚的失神而去


『真是可惜啊,好不容易修好了時之笛的說~』

「太早期待果然不太好呢...」


一開始只是擔心時之笛會完全修不好,但完全沒想到可能要再次借助薩爾達的力量才能讓大家重生

曠野接受了這個事實,站起身來拿起時之笛的時候───


「林克殿下!?」

『曠野!!』

「诶?」


時之笛突然散發了光芒,壟罩了曠野

















「───不好意思,那是我的東西,請還給我」


明明跟自己是同樣職位的人,自己的同伴,意外的無聊,在自己不在的時候擅自拿走了東西


「哈啊?你有什麼證據是你的東西嗎?」

「這是我們從休息室撿來的哦」


想起了自己的行李散落在一地的樣子

是故意的吧,連嘆氣也做不到的,只是繼續說著


「我的東西打翻了,是在那個時候掉出去的東西」


他們沒要歸還的意思,反而露出了笑容


「這樣哦,那你自己撿回去吧!」


就像扔石子一樣,他們把東西向著窗戶就這麼扔了出去


「啊~只是,你可能要去不知道那裡的河邊找了呢」

「你被河水沖走的話也是無可奈何啦,你這麼討人厭,也不會有人想救你的吧」


東西必須找回來才行

那是重要的東西


「───這是你的東西嗎」

「! 失禮了,公主殿下」


公主出現在了這種,城堡的角落

意料之外的狀態,我急忙彎下腰來


「這是砸到人了該怎麼辦,你的名字是?」

「林克」

「! 你就是傳聞中的....」


公主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我想也是,聽到這個名字的人,沒有人笑過

面對我的人物,沒有人露出除了厭惡以外的表情

不,還有那傢伙


「算了,還給你」

「失禮了」


跪下身來,等待公主將東西伸出手來

我也跟著伸出了雙手,接過那樣東西的同時


「!?」

「!!」


那樣東西突然散發出強烈的光芒

又是這樣,這是第幾次了?

頓時出現的男人,身穿著綠色的衣服,帶著綠色的帽子

原本跪著的他緩緩站起身來


「因應召喚前而參上,我是時間的勇者,叫我時就好,你的名字是?」


公主似乎還很驚訝的樣子

我總不然讓公主陷入那樣子的慌亂


「林克」

「原來如此,你就是啊!以後請多關照啦,後輩!」


眼前的這個人,是唯一一個這樣對我笑的人

沒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這個笑容

就像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


家裡又變得更加熱鬧了

我回來的時侯,大家都會在門前迎接我

大家,一起共同戰鬥過了


「那就是,前輩嗎?」


光芒收束在時之笛裡

不知何時帕雅也突然出現在房間的一角了

意識到英帕驚訝的視線,我轉過身來面對時

對方依然是,那不變的笑容


「啊啊,以後請多關照啦,曠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