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聖誕節》-

※番外篇


不知不覺當中,村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燈飾

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彷彿魔物根本不存在一樣

時不時傳來陣陣的香味,勾引起了曠野的好奇心


「這是怎麼了嗎?」


今天也依然在野外露營

眾人查覺到曠野的視線,紛紛看向每個住宅


「原來已經到聖誕節了啊」

「聖誕節?」

「就是每個人待在家裡,吃著雞,圍在火爐前........」


漸漸的,眾人意識到了違和感

也許粗心的時並沒有察覺到異狀吧

失去記憶的曠野,可能連節日是什麼都將其給遺忘了


「怎麼了啊,大家那個表情」

「我問了什麼奇怪的事情了嗎?」


夢見帶著淡淡的笑容,伸出手來拍著曠野的臉頰


『沒有,只是大家想起了我們沒有準備半點食材呢』

「食材?是要吃什麼特別的料理嗎?我來幫忙」

『說得也是呢,我們沒有人擅長料理......息吹君,我們負責狩獵就好,你把我交代的料理做出來就可以了』


看著大家紛紛站起身來,曠野不解的左顧右看


「只要煮飯就好?」

「啊啊,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看著大家漸漸離去的背影,曠野愣住了

不明而來的恐懼席捲


「!」

『息吹君?』


「哈啊......哈啊......」

幸好體力在花光前的最後一刻,抓住了前輩們的衣角


「我也一起去吧!」


對啊,他們真是愚蠢

怎麼會想讓曠野好好休息呢

一百年來的空虛,應該要做一些事情讓他去忘卻的


「我知道了,那就拜託你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