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


林克躺在草坪上,高舉著手中的笛子,似乎想要偷窺裡面的事物一樣

看久了像是厭煩了,又將笛子拿靠近臉頰

果然是正值什麼都會好奇的年紀

林克不假思索的,張開嘴巴含住了笛子的吹口


「~」


一開始只是好奇的吹出了第一個音

這個笛子有出乎意料之外,很好的音色

林克想了想,他決定吹奏一首懷念的曲子


「~」


就如靈魂好像在告訴肉體,音鍵的按法

一開始是吹得很平穩的


『喀擦』

「!」


嚇了一跳的林克,最後一個音理所當然的走歪了

有什麼東西在那裏嗎,被誰聽見了自己吹奏的聲音嗎

林克小心翼翼的收起笛子,起身走向了發出聲音的草叢旁


「!」


是一個小孩,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小孩倒在這裡

綠色的帽子,綠色的衣服,葛皮的鞋子

背後似乎揹著什麼,武器?

仔細一看這個人全身上下有微微的擦傷


「你、你還好嗎?」


很明顯不是一時之間能夠醒來的樣子

林克左右看了看

他趕緊找來的巨大的樹葉,將那名孩子拖在樹葉上後

拉著樹葉的跟努力的拖行著

重複了好幾次的動作,雖然說自己跟對方都已經髒兮兮的了

但確實來到了自己的目的地


「我回來了!」


誰都不在

趁這個機會,林克把小孩拖進屋子裡

找來了溼答答的毛巾蓋在孩子的額頭上

又拿了溫水,脫下孩子的衣服,將對方的身體擦拭乾淨

自己該怎麼做,自己還是清楚的


「嗚......」

「!」


那位孩子,他睜開眼來

與林克的雙眼正好對上


「你是?」

「! 我、我在 村邊的草叢堆發現了你!因為你滿身是傷我是就把你帶回來了,這裡是我的家!」


林克就像憋不住了一樣,大聲又快速的將想講的話全部說了出來

那個孩子似乎有點嚇著了

意識到對方反應的林克,害羞的咳了咳


「我是林克」

「林克......」

「你呢?」


眼前的孩子突然不發一語,就只是沉著臉


「我不記得了」

「.........诶!?」


這真是一個出乎意料地回答,對於林克來說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在他恢復記憶之前讓他待在這裡?

可是.......不行不行!但是.......


「我只記得我一個人」

「?」

「等到回過神的時候,我一個人旅行,好像為了找什麼而旅行,為了找到什麼,我獨自一個人,沒有人喊過我的名字,我也忘了我的名字」

「......」

「林克。這個音很不錯呢,感覺很溫暖的名字」

林克猶豫了起來,他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對方

「我、我要怎麼.....」

「說得也是呢,我沒有名字啊。你覺得我該叫什麼呢?」

「诶、诶!?」


林克慌亂了起來,他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這樣問

該怎麼辦才好呢

吹了笛子對方醒了過來,對方倒在草叢堆裡,那裏是一無忌覽的草原


「........曠野?」

「曠野?」

「嗯,因為我在曠野中找到你的」


他好像猶豫了一下,這個名字果然不好吧?


「嗯,謝謝你。曠野啊.....就這麼叫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