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復甦神殿》-


「哈啊.....哈啊.....」


時看著躺在神殿裏頭的曠野,大腦裡頭似乎是浮現了什麼複雜的想法

他咬著牙,露出了很難受的表情,轉過身來


「吶,這真的有用吧!?」

「我不知道」

「曠野不會就這麼一叫不醒吧!?」

「我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


面對時不斷的質問,忍受不住的無雙大吼著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啊!守護者突然襲擊一般人,災厄復活了!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的吧!?」


時沒有想到無雙會這麼激動

不,是難得見到他如此激動吧


「.....抱歉」

「我要去找其他人」


熟悉的同伴,那些身影突然出現在腦海裡


「你要去哪裡找!?」

「我不知道.....但是,就這麼什麼都不知道的話是不行的吧!」

「那傢伙的目的是曠野啊!如果丟下他的話,這個世界就完蛋了!薩爾達已經不在了啊!」


最後一刻,將曠野託付給他們的薩爾達

那位軟弱的公主,會有如此堅定的抉擇還是第一次

因為已經沒有退路了嗎


「我們兵分兩路吧,你在這裡守護曠野」

「......」

「你打倒過加儂的吧,拿出當時後打倒加儂的氣勢啊!」

「......」

「我不知道你跟穆修拉是怎麼了,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守護曠野的吧!?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想在失去誰了吧?」

「......」


一直低著頭的時,終於抬起頭來

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對無雙說道


「我明白了,你要小心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