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公共澡堂 ver.

V中心

可以說是接上一篇的後續,但跟上篇不同時空的概念


我不知道是不是ooc,我讓尼祿比較了一下斯巴達家的「那裏的」大小

V跟維吉爾是同一個存在,也許他們下面一樣大?

維吉爾跟但丁是雙胞胎,雙胞胎的那裡也會一樣大嗎?



-《公共澡堂ver.》-


尼祿就只是驚訝地看著,他說不出話來

那個男人就像是得意似的,佇著拐杖,滿足的笑著

但丁早就該想到了,那兩個人是一樣的啊


「我沒想到你會為了溫泉將自己所有的魔力用掉,V」

「遇到自己不順心的事情就想辦法弄到自己滿意,原來如此,這一點還是跟他一樣」


將最後的行李丟上車裡,尼祿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那,那些寵物呢?我可沒辦法帶他們出門」

「他們說會自己找事做」

「小貓咪那邊沒問題嗎,牠好像很喜歡你不是?」


所有人跟著V的視線一看,從V的影子緩緩出現的,正是暗影

也就是說牠要這樣跟著V?好像哪裡不對,又好像沒什麼太大問題

不過既然V選擇這麼做的話,也許就真的沒問題了


------------------------


「白色頭髮....」

「外國人.....」


進到更衣間,所有男人都好像很好奇地看著斯巴達一家人


「什麼啊,好像有點小」


雖然是一句抱怨,但是但丁也說不上是失望

一進來就遭受到注視,而且還是被一群全裸的男性注視,尼祿有點害羞的撇開了頭來

真不愧是澡堂嗎,這裡好像沒有人很在意那一點


「女生.....」

「這裡可不是混浴啊....」

「?」


突然間,那些人的話題好像變了

尼祿不解的,還在脫衣服的狀態下轉頭看過去

發現所有人的視線都在看著還沒脫下衣服的V


不會吧?他們把V認錯成女性?

確實V很瘦弱,而且又很漂亮。但是瘦弱的身材也只是跟斯巴達家的人相比,跟在這澡堂的所有人相比的話,V可說是普通的身材

啊不過確實,V一直散發著一股迷人的氣氛

對,就好像美術館畫像裡會有的,那種女人正在嘆息的畫像。V正散發著一股哀傷的氣氛,即便本人根本沒那麼想


看著V就快要脫下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尼祿也跟著那些男人一同,噎下了口水


「喂」


脫下上半身的維吉爾,展現在男人們眼前的是不尋常的肌肉

只見他向後一瞪,所有人都急忙穿上衣服衝出去了


「? 怎麼了?」

「不,沒什麼」


在維吉爾美好的保護下,V並沒有察覺到

只是面對自家父親那一聲怒吼,即便沒有直接面對尼祿,尼祿自己也感到了自我厭惡


「男人衣服脫這麼慢幹嘛,又不是娘兒們」


早已全裸的但丁迫不及待,坦蕩蕩垂下的那個凶器嶄露在所有人眼前

維吉爾有點不太高興,但只是出自對但丁的不爽。尼祿緊盯著,看來自己跟他比,自己還太弱了。V撇開了視線,他可不希望在美好的溫泉前看見那麼醜陋的東西


「這裡冷死了,我先進去啦!」


面對維吉爾也脫下了下半身的衣物,尼祿又好奇看了看

該說真不愧是雙胞胎嗎,原來如此,自己也有望一天可以變成那個大小嗎

尼祿又下意識看了下V的

嗯?


「V,繫上這個」

「? 那你們呢?」

「我們就不用了,你要保護自己」

「??」


看著V跟維吉爾走了進去,數秒過後,尼祿才恍然大悟

而不禁脫口而出


「對啊,V跟維吉爾是一體的嘛」


尼祿陷入了自我不斷的提問,直到被V叫了一聲才終於進到了澡堂


「啊?你怎麼會包著浴巾啊,V」

「維吉爾說的」

「那傢伙真的是很疼愛你啊....」


早已進到溫泉的但丁,看著V的背後

因為下面包著浴巾所以根本看不出那裏

這麼思考的但丁,下意識吹了下口哨


「唔哇!?」


突然之間,溫泉就像是爆炸了一樣,但丁所在的那個地方建起了大量的水花

這下子,連在澡堂洗自己的人也被嚇出去了

V跟尼祿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一臉不解的回頭看著倒在澡堂邊的但丁


「V,回去的時候把暗影叫出來,我會給牠獎勵的」

「?」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自作自受?」


---------------------------


「您辛苦了,還請到寫著自己房號的位子上就席。如需要添飯或是味增湯,請呼喚我們一聲」


如同櫃台人員的安排,他們不同房號的位子真的被安排在一起

等不及的但丁直接踢下鞋子,就這麼走進了和式餐廳


「你們吃吃到飽?」

「但丁跟我的食量對於這裡來說肯定不夠吃。V的話他吃太少了,強制性」


面對只有自己是定食的維吉爾,心裡覺得好像哪裡不甘心


「維吉爾沒問題嗎?我不覺得你那樣有辦法吃飽」

「我是向公司請款的,總不能因為自己的食量就吃那樣」

「反正維吉爾之前在魔界肯定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都不覺得他在那能吃飽。再來一盤」


但是尼祿總覺得,維吉爾強烈的視線,絕對有辦法連但丁也吃下去


「那我們交換吧,吃到飽來說對我不划算」

「V.....!」

「不行,你才是最該吃的那個」


看著維吉爾不再說話,吃著自己的飯

V想了一下,他將肉丟到火鍋裡唰了一下之後,又丟到維吉爾的碗裡


「! V,我說我不用」

「不好意思,再來一盤」


原來還有這個方法。在一旁看著的尼祿後知後覺

只是維吉爾不覺得這是個好方法,也許他們會被飯店的人斥責

V只是向維吉爾笑了笑


「他們發現的話,就到那個時候再說吧」


--------------------------------


「你真的不跟我們一起睡嗎?」


不知不覺,尼祿也不再在意自己跟父親之間的距離,提問出了這個問題


「不了,我們起床的時間不一樣」

「是在擔心自己起床的時候會吵到我們吧?我可不在意」

「我到不希望被吵醒還要看到那傢伙的樣子」


只有但丁站在反對票的狀態,尼祿狠狠地用手軸撞擊了但丁的脇腹


「因為這裡也沒有三人房,所以我們是訂四人房的。房間也不會太小,為何不呢?」


尼祿難得的再三邀請,不過他看來也快放棄了

維吉爾有點猶豫,其實也沒有什麼哪裡不好,只是....


「維吉爾」


V示意了一下

只見兩人在耳邊說了什麼,維吉爾才突然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就這麼做吧」

「!」


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就那麼做?

那兩人之間好像達成了什麼共識,被晾在一旁的尼祿有點不甘心


「什麼?所以你要過來我們這裡?」

「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可多了」


--------------------------------


一早,看著但丁睡得不像樣的姿勢

他擋在門口之前,張著嘴巴流著口水

讓人看了,一早都不會有好的心情


「.......」

「咳噗!!」


維吉爾決定踩過他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