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低浮上預備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伊波娜》-


「伊波娜?」


面對曠野的疑問,前輩們不停笑著點頭


「沒錯沒錯,黃昏那傢伙的愛馬,但是卻意外的很喜歡你」

「那傢伙已經是匹老馬了啊」


面對身下的エポナ像是依然年輕的輕跑著,曠野完完全全不覺得這是一匹老馬

面對曠野那樣自己陷入了疑問,時笑著拍了前方人的腦袋,像是完全不怕被前方的人弄摔下馬一樣的大笑著


「是我跟穆修拉繼承給黃昏的馬哦!以前多虧了伊波娜,好多次都死裡逃生呢!啊哈哈!」

「別拍我的頭!你這個不知道力道加減的笨蛋!」

「诶?也就是說伊波娜已經.....」


面對穆修拉全力的抵抗,無奈小孩的力氣比不過成長後的自己,只是無用的掙扎

時就像是完全不在意穆修拉的反抗,依然笑著玩弄著穆修拉的頭

曠野面對那樣子的畫面,只是微微的看了一下穆修拉,有點擔心的再看向時


「沒錯!說是老馬,但完全已經不是馬的感覺了呢。這就是傳承的感覺吧!嗚哇!?」


頓時,時從馬背上摔下來

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看向那身子突然長大的穆修拉

那戴上面具後,宛如鬼神一樣異常憤怒的臉


「我說過住手了吧」

「嗚、嗚哇.....完全不能開玩笑呢,真不愧是我」

「好了啦,路上就別起爭執了,穆修拉把面具摘掉,好嗎?」

「我要換位子」


面對穆修拉依然戴著面具的樣子,人、馬怕的微微向後退了一下,再馬上讓出一個穆修拉能夠坐下的位子

而裡面最會照顧的人,自然就是曠野,穆修拉毫不猶豫的就坐在伊波娜身上


「伊波娜雖然是老馬,但是很有力氣呢」

「對吧?畢竟是我照顧牠長大的啊」


突然之間,穆修拉好像很自滿一樣的,轉過頭來對著身後的曠野露出得意的笑容

曠野楞了一下,撇過頭來


「真好啊,我也想跟曠野一起做」

「用詞請正確。你就乖乖地坐在馬上吧」


面對夢見跟時的對話,曠野微微環繞了一下周遭

曠野的異狀,離最近的穆修拉理所當然地察覺到了


「其他的人,到底在哪裡呢....」


因為就在身邊,曠野的低聲自然也是聽的一清二楚


「.......那個笨蛋兒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