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被偷的寶珠》-


「帕雅如何了?」


從英帕的家緩緩走下來的曠野,面對眾人的疑問只能面露難色的微微搖頭


「這樣啊....不過竟然會有盜賊出沒」

「這個村裡有人做這樣子的事情,我無法相信.....」


時想了一想,突然露出笑容拍了拍曠野的肩膀


「說得也是啊!一定是外來的傢伙偷走了吧」

「我們該怎麼辦?」

「唔嗯,沒有那個寶珠我們也很困擾.....。看看今晚有沒有什麼可疑的人在外面做什麼吧」

「!」


一旁的草叢突然晃了一下

難不成有人嗎。兩人衝上前查看去

但是那個身影卻突然向某個方向跑走


「站住!」


曠野覺得那個身影很熟悉

那是個上了年紀的人才有的背影吧,而且還是個女性

在這裡幫了不少人忙的曠野,很快地就想起來那個人物的名字


「美洛婆婆!?」


時抓住了對方的手臂

對方轉過身來,確實是曠野說的美洛婆婆

難不成對方就是寶珠的竊賊?


「做什麼啊你們!一直跟著我,看你還年輕,難不成你喜歡熟女嗎」

「呃」


這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反應

熟女什麼的,怎麼可能呢

人妻就算了,這個人甚至不是時的料


「您誤會了!」

「難不成美洛婆婆就是寶珠的竊賊嗎?」


時一瞬間忘記了自己的目的,意識到自己顧著吐槽都忘了寶珠的事情


「寶珠?竊賊?你們在說什麼呢?」

「啊.....」

「別裝傻了,你剛才鬼鬼祟祟的,難不成不是在監視我們嗎?」


美洛婆婆像是正在回憶剛才的經過


「啊啊,你是說剛才我在草叢那裏的時候嗎。我東西弄丟了,正好在那裏的草叢發現。你看,現在也快下雨了嘛,我想說趕快回去」

「......」


這真是一個完美的誤會。兩人心想


「?」


曠野的眼角正好捕捉到了

剛才還在門口守衛的多朗向著森林的方向跑了過去


難不成他正在追趕盜賊?

但是怎麼會一個人來到這種地方呢

放置寶珠的地點,難不成多朗才是犯人?

他的目的是神廟嗎?


「我知道你在那裏!給我出來!」

「「!」」


兩人的心跳都瞬間跳漏了一下

曠野下意識準備踏出腳步的時候,多朗的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依蓋!?」


沒錯,正是依蓋一族的人

效忠災厄的種族


「───你倒是成為了一個不錯的誘餌啊,多朗」

「你說什麼!?」

「雖然很想先處置你。但是順序變了,我的目的是躲在那邊的勇者!林克!!」

「「!?」」


多朗沒有想到曠野就在一旁

曠野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被發現


曠野還來不及拿出武器的時候,身體的本能準備向後跳的時候,似乎撞到了誰


「诶?」


短短幾秒的事情

曠野在全神貫注的時候,可以把短短幾秒變成好幾分鐘的時間

世界就像被放慢了速度

曠野看見,時早已從曠野身上拿走了炸裂彈,舉起了弓箭


「呃啊!」


一語不發就是三發

時盡自己最快的速度,向依蓋用弓箭連射了三發的炸裂彈


「時前輩.....?」


那是在憤怒嗎。曠野就像認不出眼前的人物,感到陌生的害怕

說是在憤怒,更接近面無表情

曠野什麼都不知道


「消失了嗎....」


時小小的「切」了一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