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理由

被網友放的照片掉坑

非常抱歉的是對DMC系列沒有什麼知識,只看了DMC5跟V外傳漫畫

能接受以上問題的人再請點開往下看


-《理由》-(D←新V、DV)


「───我沒有名字,我才不過兩個月大」


自己知道的一清二楚

眼前的他永遠都只會追隨一個目標

自己沒有理由不知道

這份感情的來源究竟是怎麼開始的


「你誰都不是,你也說過了吧,你的名字叫"V"」


自己跟他可說是完全不一樣,完全相反

懦弱、無能。追隨著最強的他成為了惡魔,而自己「終究」只是位人類

杵著拐杖,什麼時候會死都不知道的存在


「有個惡魔復活了,那個惡魔你一定相當熟知,但丁。那傢伙是你戰鬥的理由」


那雙眼從來不會真的看著這裡

說起來好像也挺諷刺的

他是那麼討厭你,直到我被生出來,仔細一想,那也只不過是忌妒

隱藏在忌妒當中,微小的愛意,就這樣被分裂出來

因為這是他不需要的


「我必須趕到那裡才行」


不會得到回報的愛意,只能在消失之前回到主人的身邊

只為了讓主人不要徹底地喪失自我,只為了讓自己能夠繼續活下去,別無他法

也許自己乞求的結局根本不是這樣


「你輸了」


高舉著拐杖

一切都結束了


從這裡開始,也將從這裡結束

我輸了

至今以來,我也只不過在找著理由


徹底失戀的理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