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低浮上預備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溫泉

與其說是CP向更像V中心?

尼祿對V的感情更像是家族愛

別人家都是孩子靠父母養,只有但丁要靠別人的兒子養


-《溫泉》-


「───恭喜您獲得了溫泉一日宿的折價卷!這張票不分人數可以折抵現金5000元的費用!還請多加利用!」


尼祿怎麼想也沒想到

自己因為為了省錢的緣故,特地跑來較遠的商店街購買必要的食材

用著只有這商店街才有的集點卡,卻意外的抽到了最大獎的獎品


溫泉旅嗎,可是自己只是為了省錢才來到這裡,跑來抽獎也是覺得集點卡不用可惜

現在卻遇到了好像不花更多的錢不去可惜的溫泉飯店嗎!?


「這不是很好嘛!先別說溫泉了,在這裡連沖馬桶的水都沒有,為何不去呢!」

「只要你能夠三餐不吃披薩、下午三點的時候不偷買巴菲,我們就可以去了」

「嗚哇,那個眼神比維吉爾還可怕」


不愧是父子。但丁迴避了尼祿的視線,假裝沒事的繼續看著手上的雜誌,吹起口哨


「具體我們缺多少錢呢」


似乎感興趣的V放下了手中的書本

尼祿歪頭想了一想,伸出手指頭算了下


「這張折價卷有指定地區,地區當中最便宜的溫泉飯店一人要1350左右」

「那不是足夠嗎,就我們三人的話也才4050」

「這只是單純的住宿加晚餐及早餐的費用,折價卷只能折抵這部分。泡溫泉的費用是150,不能用折價卷抵」

「喂喂~我們沒有窮到連450都不夠吧?」


但丁再次開口,但下一秒又被尼祿用哀怨的眼神瞪著


「是啊,要是我們沒有三餐額外訂披薩,某人又會擅自出門跑去買巴菲的費用,這麼一點的錢應該是夠的吧。只是我們可惜因為這些額外開銷,我們的收入只能剛剛好應付平時的支出,完全沒有多餘的錢」


面對但丁似乎是露出了抱歉的表情,尼祿才微微嘆氣


「再加上,V無法泡溫泉」

「啊?」

「......」


尼祿早知道但丁不知道,他根本沒興趣知道


「有刺青的人是不能進入公共澡堂的」

「啊......」


這下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但丁有點可惜的想,要是可以的話,他寧願折磨自己的姪子都要去泡個湯

不如說是洗個澡


「那我就不泡了吧。那裏有自己的寢室吧?我在寢室洗澡就好」

「好提案!就這樣吧,尼祿!」

「我怎麼可能丟下V自己去安心的泡澡啊!」


被罵的永遠是但丁


「不過幸好,那間飯店有所謂的包湯室」

「!」

「包湯室?」

「也就是說不是公共澡堂,是專屬於家族專用的泡澡間,我想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就沒問題了。而且泡湯室在頂樓,也可以看見外面的星空」


看著V的反應,本人好像微微露出了期待的表情,卻又嘗試將自己的期待感藏於書下

兩人看見那樣的V,不禁微微露出笑容


「不、不過那樣子的話很貴吧!」

「包湯室一小時1818元的樣子,同樣不能用折價卷折抵」

「啊~看來是不行了呢,連一般的泡湯費300都有問題了,1818元是不可能的吧~」


又見V像是失望的一樣,突然垂下的肩膀以及別過的視線

會有這樣的反應也對啦,尼祿有點怨恨自己的說法不太好

追根究柢,那個老頭子有點煩躁。要是這裡有刀子他絕對砍過去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啊,如果這傢伙沒有額外的飲食費用,我們就可以去了」

「诶」


突然驚覺大事不妙,但丁小心翼翼地看向那開始露出笑容的姪子


「但丁,接下來的一個月禁止你吃披薩跟巴菲。不如說,我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會再給你錢了」

「等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你一開始也提到了吧,"為何不去?"」


尼祿放下了購物袋,面對但丁依舊是那朗爽的笑容


「請享受你的最後一餐吧」


一旁的V總覺得,也許尼祿早就隱瞞許久,他一直在找機會報復那從不去工作的但丁

V拿起拐杖準備離開的時候,卻又突然想到了什麼


「姬莉葉呢?」


尼祿意外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她拒絕了。因為兩個人去用這折價卷不划算,她說,希望我好好用折價卷跟你們一起去」


這孩子真乖巧啊。V這麼想著

但是但丁卻不怎麼開心地反問


「所以你是先問過你女朋友才來找我們?到頭來我們只是選擇了你們剩下來的垃圾啊」

「這是姬莉葉的好意,不是垃圾!」


V走向了放在購物袋下的折價卷,並拿了起來


「那我們就善用這份好意吧」


---------------------------------


「歡迎光臨,您辛苦了」


進到飯店瞪大眼睛的但丁,在櫃檯填寫個人資料到一半,露出一臉厭惡的維吉爾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這是我想說的,蠢弟」


但丁覺得,要是這裡有一把槍的話,他一定在維吉爾都還沒回過頭之前就先射了他

維吉爾覺得,要是這裡有把刀,他一定會在但丁還沒察覺到的瞬間就先砍了他


「啊」


被但丁丟下的尼祿總算停好了車子,還沒進到飯店就先透過玻璃看到了愣在櫃檯前的兩人

透過玻璃都能夠知道裡面的氣氛不是很好

即使如此V還是選擇了無視那樣子的兩人,先走進飯店,在大廳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我在這裡是因為我出差去了,你難道連這件事情都忘了嗎」

「根本沒有記得的必要,你一年365天就算不是出差也不會回來!誰會知道你死在哪個荒郊野外了?」

「沒在認真工作的人才要擔心會不會餓死在哪個巷子裡去吧。你就算餓了也別到大馬路上的垃圾桶找食物,丟了斯巴達家的臉」

「才不會呢!我這裡可是有人包養我呢」


維吉爾轉頭看了一下

尼祿露出一臉無奈的樣子,拉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廂,站在但丁的後面直盯著兩人


「........你說的是被我包養嗎」

「........哈啊?」

「你以為尼祿打工的錢真的有辦法支撐你每天只知道吃披薩,下午三點又跑去吃巴菲的錢嗎」

「诶、等,你怎麼會知道」


維吉爾不屑的笑了一聲


「不是我不說,是你從來沒在聽」


尼祿繞過了愣在原地的但丁,走向櫃台


「你好,尼祿先生。請容許我向您確認一下,您有預約在7點半的時候,使用頂樓露天溫泉對吧?」

「是的」

「你們預約了包湯室?」


維吉爾有點意外地詢問在填寫資料的尼祿


「對啊,V進不了公共澡堂嘛」

「我想你們應該沒有那筆錢才對」

「所以禁止了但丁一個月的多餘開銷。這下真的省下了不少錢」


面對父子倆人紛紛露出了滿意的表情,但丁瞬間露出像是要餓死一邊的表情

不,只是對喜好的飢餓吧


「既然維吉爾也在的話,就一起來吧」


坐在沙發上的V轉身對眾人說道

所有人愣了一下,分別露出了各式各樣的反應

維吉爾瞪了一下但丁,他似乎不願意跟自己的弟弟一起

但丁不停揮手,堅決表示自己不要跟自己的哥哥一起泡溫泉

尼祿思考了一下,他不太清楚要怎麼跟最近幾年才認親的父親相處


「包湯室不是人數制,我想是沒問題的」

「四個大男人一起泡溫泉一點興趣都沒有~」


很不巧的,維吉爾的想法跟但丁是一樣的

即便他再怎麼否決自己跟弟弟的關係,但偏偏他們的想法其實意外地相近


「就這麼做吧」

「「诶」」

「雖然不知道我們四個人擠不擠得進去」


但丁無法否決尼祿的決定,畢竟自己主要的金錢來源在他身上

維吉爾否決不了尼祿的想法,他看向V,只見對方露出邪惡的笑容


「好好地跟兒子相處吧?」

「!」


維吉爾跟尼祿相認的這件事情,V可說上是幫了很大的忙

維吉爾是感謝V的,可他拉不下臉

不,跟尼祿是可以的,但是跟但丁的這件事情,維吉爾實在是想找把刀把自己切成兩半,把自己善良的一面跟尼祿相處,邪惡的那面去對付但丁


「我......我知道了」

「不會吧!?」

「那就順便吧,晚餐也一起吃如何?」


又是V的提案,兩位老人家的心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所以您們決定一同共享晚餐是嗎!那麼我們就將餐桌的部分排在一起,還請您們到指定的房號去享用美食。關於包湯室的鑰匙,晚些時間我們會送到各位的房間去」


----------------------------


「冷、死啦!!」


但丁全裸的站在屋頂上


等等,這裏要有個解釋

由於包湯室位於頂樓,為了能夠讓客人能夠一覽星空的景觀,四周只有簡單的木板設計

所以風向不好,一吹的話,便會毫無遮掩的直接吹在人們身上


「吵死了,這裡是室外,你的聲音會吵到附近的鄰居的,但丁」

「這裡這麼高,沒問題的啦」


邊說著好冷的但丁,用手摸了摸溫泉的水之後,確認自己能夠接受的溫度,就這麼直接踩進溫泉裏頭

也不知道但丁是故意的還是什麼,也許只是因為就以外國男人的身軀來說,這個溫泉有點小吧

但丁選在維吉爾的位子旁邊,坐了下來


「V你沒問題嗎?」


尼祿也脫下衣服之後,一轉身就看到蹲在溫泉旁邊瘋狂發抖的V

一瞬間還以為看見了哪來剛出生的小鹿一樣


「很燙,真的很燙」

「對我來說可是剛好呢~」


斯巴達一家人總是異於常人,尼祿很清楚這一點

所以是溫泉的溫度如何,真的不能讓但丁判斷


「V,過來這裡」


維吉爾喊了下V

見V一路抖過去,維吉爾無奈嘆了口氣,拿起了一旁的木桶


「!」


維吉爾輕輕的撈起了溫泉,微微的淋在V的身上


「覺得溫泉不燙了跟我說,你再自己進來這裡」

「.......謝謝」


看著V好像沒問題了之後,等到V能進到溫泉裏頭,尼路才跟著一起泡了下去

四個男人擠在一個地方,怎麼說呢


「真的,好擠啊」


不過抬頭一看,這滿天的星空,真的很厲害

不愧說是因為鄉下,沒有都市的光害的關係,所以星星才能看得這麼仔細嗎


「要是每天都能這樣子就好了啊」


但丁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

那是什麼意思呢,希望每天都能夠這樣子泡著溫泉嗎,還是能夠這樣看著這片星空呢,又或者他們一家人,難得的不再吵架,只是靜靜的看著這片天空

維吉爾沒有開口,卻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看著天空

尼祿這才察覺,真的很難得


但丁跟維吉爾就坐在一旁,卻都沒有打架

兩個人都只是靜靜的凝望天空

那麼V呢


轉頭一看,V似乎也很享受這樣子的狀態

閉上眼睛,露出笑容倚靠在維吉爾身上的他,真的是從來沒有看過


很漂亮


「.........我們明年再來一次吧?」

「「我拒絕」」

「诶」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