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明子@低浮上預備

Pixiv:2番目のモブ(72433566)
X:路人乙(@mobuisotu)
凹3:PuLonGon
噗浪:路人乙(sakataginku)

預告

接下來想寫的長篇,是動畫《血界戰線》與遊戲《DMC5》的合作小說

先丟個預告內容再來講期望內容吧↓

(我的文筆已經被固定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赫爾沙雷姆茲・羅特(H.L)

又稱元紐約


三年前,異世界的大門在此開啟、紐約崩毀、城市架構完成、爆發大戰並結束、設下結界,全部在一夜之間完成

從那天起,就被認為是異界與現世的交會點

人與異種所嚮往的非日常之地,在那裏,有一群的男人們介入了


為了追捕在佛圖納出現的不明惡魔,身為異端的他們接觸H.L結界的結果就是被強大的力量反彈,導致眾人進入了城市卻被迫拆散

出現在他們眼前的,依然是不同於他們所知道的非日常

人與非人生物就像互不關心一樣走在道路上

在這樣子兩者共存的世界,他們必須找到唯一的那個目標


當然,在途中他們總會遇見一些各式各樣的人


「我是雷歐納魯德·渥奇」


他是擁有神之義眼的一位16歲的少年


「你、你們真的不是血之眷屬嗎?被刀插了也沒事,甚至還擁有不同於常人的超常能力.....」

「血之眷屬?那是什麼?」

「那是......」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可能就不妙了」

「維吉爾」

「如果我們追捕的那傢伙最終的目的是找到你所謂的血之眷屬,那不像往常那樣輕鬆了」


被拆散的尼祿與V,眼前出現的是一位獨特的青年

用自身的血當作武器進行戰鬥,尼祿被那樣子第一次見到的對手,在不能輕易魔人化的狀態下被打的有些不太了解


「等等!你是人類吧!?我們沒有打的意思吧!」

「吵死了怪物,就算你沒有,你自身的存在就很危險了!至少在救援趕到之前我都要在這裡誓死阻止你的腳步」


對於不明的誤解,在V的建議之下尼祿只能打起了撤退戰

畢竟在這種地方之下,外來人的他們擁有絕對的不利


「我是札布·雷夫洛。在鬥流血法‧火神的繼承者宣示之下,我不會放你們任何一個人走」

「尼祿,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看到我的暗示就跑吧,我不知道能夠僵持多久」

「你打算怎麼做!?」

「我就是維吉爾的半身,只是簡單的攻擊我還是能夠模仿的」


然後,悲劇降臨了

任誰都不會想到的,事情的經過

那個男人的殞落


「情況很糟糕呢。你看起來還很年輕呢,接下來的報告結果我覺得只有你來聽的話可能壓力太大了」

「那麼我也一起吧」

「但丁先生,除了心臟被奪走,腦、眼珠子也被挖去了一半」


躺在那裏的過於寂靜

好似一具屍體一樣


「我是克勞斯·V·萊因赫茲。貴殿的父親絕不弱,那個時候與其說暴走狀態,不如說是沉陷在已經失去目標的狀態」

「那個時候我能夠保護好但丁的話......!!」


面對V的話語,尼祿終於察覺到了違和感的真相


「我們會去拿回的。但是在那之前......為什麼你不用自己的身體醒來呢,老爸」


---------------------------


在那裏站著的是

雷歐能夠清楚知道,因為他的眼睛不是以外貌去看清一個人的

他能夠看見那個人的氣,就像看見那個人的靈魂

他知道眼前的人是誰


「即便樣子不一樣了,我還是能夠知道的,但丁先生。你的家人在找你呢」


絕對不是外貌是他人,這麼簡單的事情

但丁就好像返老還童了一樣

雖然雷歐並不清楚但丁年輕時期的樣子,但是氣正在告訴他

那個人,是幾十年前的但丁本人吧


「家人?」


那個男人面無表情,但總好像帶著一股憂鬱的氣氛

但是,很強,雖然雷歐是面帶笑容如此說著,但是只要一鬆懈的話牙齒就會開始顫抖吧


不同於現在中分的頭髮,在髮際線良好的狀態那個中分不如說是七三分?


「是的,您的家人。好像是叫做維吉爾先生吧?還有尼祿先生、V先生」


雷歐並不清楚眼前的但丁怎麼了,但是提到維吉爾的名字,那個人好像抖了一下


「維吉爾.............維吉爾已經死了」

「死了?」

「被我、殺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定CP是但丁中心

VD、N新V


現在已經打了幾篇,打算存更多一點的時候再放上來

靈感來自於這裡(推特)


想看到各式各樣的但丁受...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